是小号所以还在。。
大号就不在这样子的木头。
摸鱼非常非常慢,催更也没用的那种(太慢了)
如果可以请给我评论!!!(大声)
目前神舟?热恋期ing
也搞自家oc

从3.0须弥版本海哥出场到现在3.4海哥实装

我对维海这对的感觉就是:

告示板——有意思!我喜欢欢喜冤家()海哥这拽哥室友酱你加油

其它角色的评价——你俩迫真有问题(沉思)

然后现在

相关剧情倒是多起来了,海哥也实装了人物形象也完善了很大一部分()我对这俩感情线理解倒是转了个山路十八弯从我的一类偏好倒向了另一类。

感觉目前能理解到在海哥这里卡子确实是很特殊的一个存在……OMG我热衷的单箭头(不是)

(所以卡维你到底什么时候实装从我看见你的第一刻开始我就着迷了我现在真的很好奇在你看来海哥是怎样的但怎么老感觉你是块木头还是半弯不弯的那种,小天隼很认真的把你当镜子照请问你有多少自知吗卡维你回答我啊卡维!!!)

评论

© 还在的 | Powered by LOFTER